区经信委开展40个文明城区创建窗口实地调查

来源:渝中区经信委 发布时间:2020-12-25 17:3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三个月整改提升工作,保证文明城区宣传氛围布置到位,2020年12月18日起,渝中区经信委动员专项攻坚小组成员开展40个文明城区创建窗口的实地调查。

此次调查分三条线路,覆盖渝中区10个街道,内容涉及公益广告铺排、文明行为服务、环境卫生等6个方面,实地调查过程中严格按照领导抓牢抓细的要求,对不符合规范的情况要求现场整改,现场整改有难度的,在提出整改要求后需及时反馈整改图片。

“公益海报一下发,我们就立刻按要求张贴上墙。对于实地调查工作人员的要求,上级领导也让我们积极配合,为渝中区文明城区建设尽一份力。”中邮石油路营业所店长杨帆说。

如今,渝中区文明城区整改提升工作进入巩固提升阶段,区经信委将根据文件要求,加强公益广告的维护更换,查漏补缺,确保各点位公益广告按照测评标准要求全部达标,文明城区建设氛围持续升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