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经信委召开春节前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渝中区经信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7: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29下午区经信委召开春节前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经信委书记、主任刘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刘建同志向全委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就做好节日期间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处级领导24小时在岗带岗制度,值班人员在岗位、在现场、在状态,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并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工作。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个人防护,出渝离渝做好外出报备,要减少人员聚集流动,聚会保持在10人以下,履行好防疫责任义务。三是文明过节,落实好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政规定,杜绝吃拿卡要,做到廉洁过节。四是要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加强密件和涉密计算机管理,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