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委以大数据智能化为抓手,积极布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业态

来源:渝中区经信委 发布时间:2021-03-26 15:5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区经济信息委聚焦大数据智能化,积极布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业态,推动经济转型新发展,谋求区域竞争新优势。

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出台《渝中区关于推进5G通信网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渝中区促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措施》等政策文件,助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深化企业服务,以大数据应用、区块链、数字内容、软件服务、工业互联网、集成电路设计6大数字产业为抓手,科学谋划、积极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大力推进渝中区中小企业监测服务平台、渝中融平台建设,助力渝中区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三是促进产业集聚,狠抓上清寺互联网产业园、大石化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重庆市工业软件产业园等重点园区建设,加强招商力度,全力做好配套保障。

四是用好用活智博会平台,聚焦集中展示渝中重点产业的集聚发展以及大数据智能化在民用政用商用领域取得的成效,预先启动谋划2021年智博会渝中展台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