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委组织召开建党百年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部署会

来源:渝中区经信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18: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年5月14日10:00,区经信委副主任彭茂受主要领导刘建主任委托,在渝中区人社局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渝中区经信系统建党百年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部署会,经信系统电力、燃气、通信等19个企业参加会议;会议上,首先对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围绕风险隐患开展大排查,针对问题隐患开展大整治,严格“五落实”,强化“三要求”。其次对渝中区汛期气候趋势及汛期自然灾害趋势进行了通报,并提醒各经信系统企业,汛期来临,针对防汛工作要做好风险管控,强化应急准备。

会议最后,彭茂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强化工作保障。二是突出重点,抓好风险落实;针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要召开风险研判,强化源头管控。三是强化宣传,营造安全环境。结合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五进”等工作载体,深入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强化自然灾害多发区域群众应急避险知识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