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经信委全力推进中国工业软件大会设计赋能智造峰会召开

来源:渝中区经信委 发布时间:2021-06-30 12: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工业设计是创新链的起点、价值链的源头,决定着制造和服务的品质、价值和竞争力,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围绕工业设计与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方向,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加强和引导新技术、新业态与工业设计融合,进一步发挥工业设计的创新引领作用。区经信委全力投身于设计赋能制造峰会筹备中,最终完美落幕。

一. 设计论坛主题。确定了设计驱动,赋能智造的主题,把控设计赋能智造峰会的大体走向。

二.设计并完善峰会执行细案。区经信委全称参与执行细案的落地,确定了时间、地点以及执行流程,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峰会完美落幕。

三.细化峰会的执行细节。把控全局,更改纠正执行方案中存在不合理的细节,不断优化改善执行方案,降低整个会议中风险出现的可能性。

四.为预防突发事件导致拥挤、混乱、人员挤踏事件发生,防止由于某种轻度突发事件,导致活动难以进行,根据相关职责建立并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管理中的各类实发问题。

                                                                       渝中区经信委

                                                                       20206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