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17家企业入选2022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6:3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管理水平较高、质量效益优、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

近年来,渝中区经信委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累计引导100余家企业入库培育,其中,1家企业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43家企业获得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今年61日,重庆市经信委公布了2022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渝中区17家企业入选。

下一步,渝中区经信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全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科研服务业企业,特别是近三年新引进的“种子”企业、重点企业的基本情况,力争建立渝中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为2023年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做足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