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保障居民人身安全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0: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8日下午,在区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22会议室,召开渝中区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中央资金项目部署会,副区长罗毅主持会议。

会上,区经信委、重燃渝中分公司分别汇报了项目工作方案及情况,相关加装企业汇报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各参会部门和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罗毅副区长最后强调,居民用气安全装置加装和更新改造工作是民心所向、安全工程,要持续加强燃气安全管理,消除群众身边的燃气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在推动过程中,要建立高效机制,明确专班任务分工,做好清晰台账,制定可行方案,要抓早、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严把工程质量、时序进度、沟通解释、施工安全、检查验收等“五关”,把加装和改造工作打造成渝中精品示范项目;要加强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统筹、协调、监管、检查、宣传、通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