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10:3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月27日,渝中区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行长程劼出席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副区长蔚传忠、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冉勇参加。

根据合作协议,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将把渝中作为重点支持区域之一,在特色业务创新推广、机构设立、投融资、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给予优先支持,为渝中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的金融服务。渝中区将加强区域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为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业务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助推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各驻区支行做大做强。

黄玉林说,长期以来,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与渝中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渝中正全力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全域整体打造重庆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力建设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名城展示区、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窗口区、“近者悦、远者来”美好城市示范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多年来深厚友谊的生动体现,更是银政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未来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多领域合作,共同携手推进渝中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渝中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建设。

程劼感谢渝中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将积极落实协议条款,继续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