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与中国人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10:3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今日,渝中区与中国人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中国人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总经理杨峥嵘出席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椿、副区长蔚传忠、中国人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董红参加。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人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将把渝中区作为主要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险及金融服务。渝中区将在重点项目建设、资金运用、保险服务、金融业务创新合作等方面为中国人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提供支持,助推企业在渝中区域内的机构发展壮大。

黄玉林感谢中国人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今年以来,渝中区全力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融入主城都市区高质量发展、两江四岸核心区打造,城市影响力不断提升,产业带动力日益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携手步入深度合作的新阶段。希望中国人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人才、产品优势,把各项合作事宜落到实处,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杨峥嵘说,中国人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渝中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中国人寿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投融资项目、建设工程、人才培养、产品创新以及保险业务发展等多个领域,深化与渝中区的合作,深度助力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