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召开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专题会

来源: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0-10-23 19: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月23日下午,渝中区召开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企业上市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出席并讲话,副区长蔚传忠主持会议19家重点企业及25个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金融办汇报了全区上市工作推进情况,上市公司代表新大正物业集团分享了上市经验与体会,千叶眼镜、瑞皇钟表、创敏科技等企业围绕上市推进情况及面临的问题等踊跃发言。左永祥对企业在上市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一一现场回应并交办。

左永祥强调,资本市场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全区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依托上市促规范、增效益、强创新,提高企业发展竞争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企业上市挂牌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努力推动更多企业上市;要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强化工作指导和辅导培育,为企业上市提供全过程贴心服务;要创新工作方式,持续引导企业强化规范化管理,加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让上市企业、储备企业成为渝中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生力军;要强化政企联动,建立完善常态化联系机制,及时回应企业发展合理需求,精准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确保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