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重庆分公司落户渝中 助力解放碑—朝天门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0-12-10 14: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月4日,渝中区与高力国际重庆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出席并致辞。副区长邓光怀、蔚传忠参加。

据了解,高力国际是全球五大房地产服务及投资管理公司之一,于1989年进入中国市场。凭借锐意进取的企业文化,高力国际为全球房地产用户、业主及投资者提供包括项目开发顾问、租售代理、资产管理的一站式、全链条综合服务,在重塑街区楼宇形象、提升商圈联动发展、引进首店品牌资源等方面成果斐然。

左永祥代表渝中区委、区政府热烈欢迎高力国际重庆分公司落户渝中。他说,高力国际重庆分公司落户渝中,不仅能够增强渝中现代服务功能、提升高端专业服务供给能力,还将为渝中城市有机更新、产业提档升级、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高力国际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专业优势,挖掘和依托渝中历史人文优势、区位环境优势、空间潜力优势、产业生态优势,着力发挥解放碑、朝天门两大城市地标的联动效应,围绕金融、商贸、文旅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产业能级、做优商业业态、做精消费模式,助推解放碑—朝天门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邓懿君感谢渝中区委、区政府对高力国际重庆分公司落户渝中的大力支持。她说,高力国际将提供具备全球标准的高品质服务,助力渝中区招商引资和解放碑运营,协助渝中区打造金融大道和消费大道,在推动渝中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更高的企业价值和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