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银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渝中区领导赵世庆黄茂军会见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宏图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1-11-26 09: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25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宏图一行,围绕深化政银合作、促进共赢发展、推动渝中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区政府副区长蔚传忠,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伟承、张永志等参加。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第一家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资产规模6万亿元,下设分支机构近2800家。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下辖25个支行,其中在渝中辖区有解放碑、渝中、大坪及朝天门四个支行。

赵世庆、黄茂军对许宏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一直以来支持渝中金融产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

赵世庆指出,渝中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合作基础扎实、情谊深厚,目前,渝中金融GDP及绿色金融指数均在全市排名前列,牢牢巩固了全市金融核心的地位,这离不开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多年来对渝中金融业发展的支持与贡献。渝中是重庆行政、经济、文化中心,金融产业发展具有巨大优势。赵世庆强调,当前,渝中正以绿色金融中心、世界知名商圈建设为引领,高水平打造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努力建成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传承区、创新开放窗口区、美好城市示范区。希望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坚定发展信心,拓展合作领域,继续深耕渝中这片金融沃土,做大做强渝中的分支机构,将更多存贷款业务、资源和创新业务向渝中倾斜,助力渝中集聚更多国际知名品牌,促进渝中现代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黄茂军充分肯定了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多年来在渝中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其为渝中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黄茂军说,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继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为推动渝中建设世界知名商圈、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有力支持,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许宏图介绍了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近年来在渝中发展的有关情况,对渝中广阔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进一步推进金融产品创新、促进规模扩大,始终坚持深耕渝中,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渝中各项建设中来,全心全意为渝中融资融智,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