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12-16 18:0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6上午区金融办党支部书记阳坤华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党课

阳坤华“两个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自觉付诸行动、不断提升年轻干部工作能力四个方面,明确指出“两个确立”的提出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性贡献,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由表及里,给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阳坤华指出,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解放思想、奋勇争先,努力把金融办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重在落实,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弘扬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年底做好收官工作,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三是深学细悟,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做好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金融办全体干部职工倍感鼓舞与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金融人,要认真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忠诚履职、艰苦奋斗,为全力打造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