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融办携手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渝中区金融办党支部和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携手慰问金汤街社区困难群众。

活动中,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薇介绍了恒丰银行公益事业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争做一家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区金融办党组书记蒋学荣向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对渝中区扶贫解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同时,还要求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扶贫解困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手中随后,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和区金融办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社区困难群众代表作了感谢发言,表示他们会以乐观的心态,积极地努力改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