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月15日,渝中区组织开展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展台、展板和海报等,通过普及咨询、案例解读等形式,向市民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套路、社会危害以及举报途径,提醒大家谨防非法集资陷阱,提高防范意识和理性投资意识,护好“钱袋子”。活动还邀请市打非办、市证监局、区级相关部门,以及辖区部分银行、保险、证券公司等单位,同步开展防范假币、正规理财产品、保险产品宣传,倡导市民理性投资和正确理财。

近年来,渝中区坚持“突出重点、面向基层、持续深入、重在长效”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常态”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等,增强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