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2-09-26 11:0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金融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2022920日,渝中区金融办在区级机关大楼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渝中区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培训会,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我办全面传达中央指示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当前全球疫情防控的形势,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驻区金融机构守好第一道关口,对进入营业厅的客户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扫场所码,严格执行佩戴口罩进入网点;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除对身份证和人脸识别时,经办人员提醒客户全程佩戴口罩;增加消毒频率,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办协助驻区金融机构与所在街道、社区对接,会同社区做好来渝返渝、红黄码人员的报备工作,并实时跟踪相关情况。

我办将持续督促驻区各金融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义务,确保常态化防控落地、有效,为社会疫情防控和机构安全经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