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管所召开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培训会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09: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管理水平,有序推进电子运单工作落实,有效提升渝中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运营水平。近日,交管所组织召开全区危险品运输企业电子运单业务培训会。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关于做好推进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基础工作的通知》(渝道运发〔2020〕77 号)文件精神,深入介绍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管理的目的及意义,详细讲解了企业执行电子运单的具体要求和各个时间节点工作,确保辖区危货运输企业能够按时使用重庆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信息系统。

通过培训,参会企业初步掌握了电子运单管理系统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对推行电子运单管理系统的认识,增强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危货运输企业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