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常务副总河长李卫东开展巡河并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1: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常务副总河长李卫东赴长江朝天门、南纪门段开展巡河检查,实地察看了朝天门码头规划运行、渝中物流市场拆除整治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2020年河长制工作,并提出要求:

要提高站位,贯彻落实好市第2号总河长令。重点清理整治污水乱排、岸线乱占、河道乱建行为,强化明查暗访,依法依规打击违法行为,到2020年底,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存量问题基本完成清理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得到全面遏制,长效机制有效建立,基本实现水质净洁、河道整洁、河面清洁的目标。

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两江四岸”建设。继续加强“两江四岸”项目实施范围的清理整治,加快推进菜储段、东储段工程项目建设,积极推动珊瑚公园、滨江公园、李子坝片区等项目,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要认真履职,持续巩固“净岸行动”成果。各街道、社区河长要认真履行巡河职责,提升巡河质量,对巡查发现的垃圾乱堆等要及时清理,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严肃查处,坚决杜绝巡河不查河现象。要常态化开展“净岸行动”,在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全面实施,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扩大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