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集中整治重点地区周边非法营运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7:2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强化路面管控。将执法重心、执法力量转移到解放碑、洪崖洞等重点地区及周边,通过延长勤务时间、增加勤务力量,以及通过“定点驻守+流动巡查”模式,加强巡查管控力度,特别是加强夜间、周末期间的巡查管控,强化现场执法,震慑非法营运者自觉收敛不法行为。

二是强化联勤联动。加强执法大队与区交巡警部门间协作配合,抽调骨干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常态化开展非法营运联合整治。整改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在解放碑商圈共开展非法营运联合整治9次,重点整治非法营运、拉客喊客、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一步营造了严查严管严处氛围。

三是强化网上巡查。利用解放碑商圈交通综合执法闭合式管理服务系统,充分发挥科技装备优势,对该地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交通运输秩序进行云监管,对长时间驻停的巡游出租汽车进行短信提醒驱离,对疑似非法营运车辆、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严密筛查。

整改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共查获非法营运案件11起,查处出租汽车拒载等重点违法行为15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