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召开2021年全区春运工作和加强春运疫情防控会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11: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月27日上午,渝中区组织召开 2021 年全区春运工作和加强春运疫情防控工会。区政府办公室周振超副主任,区交通局冉涛局长、杨毅副局长,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应急局、区卫健委等 11 家部门,朝天门、菜坝街道和重庆火车站、轨道集团、西部公交公司等 17 家客运站点、重点客运企业负责人共 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周振超副主任主持。区交通局杨毅副局长传达全国、全市春运工作和加强春运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区领导指示要求,并就统筹做好我区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详细部署。一是要科学研判把握春运特点;二是要底线思维筑牢疫情防线;三是要创新方式提升服务品质;四是要抓重点环节强化安全应急;五是要注重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六是要加强应急值守落实岗位责任。

区公安分局龚荣东副支队长、区应急局李彦颉执法支队长和区卫健委彭焱副主任等,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春运和防疫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区交通局冉涛局长首先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敏尔书记和良智市长、以及区领导的要求,从疫情防控、运输安全、运力保障、执法工作和应急值班、处置等 5 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区政府办周振超副主任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企业要提高工作站位、做好研判与应急预案、压实工作责任,切实确保各级关于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