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上新”了 渝中区交通局“智慧出行”助老课堂开讲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2: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拥抱智能生活,老年人也不掉队38日上午,渝中区交通局组织交通志愿者来到山城老年大学名仕城校区开展“三个100‘智’愿助老服务计划启动周”活动,手把手为老人们送上了智慧出行“法宝”——智慧出行助老课堂,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揭开了渝中区交通局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序幕。

30位老同志参加课堂学习课堂采取集中讲授、助教分组指导、学员互教互学的方式,为到场老年同志和社区志愿者进行了如何使用滴滴出行关怀版”APP、如何扫码乘坐公共交通、如何享用敬老爱心车队服务的操作讲解并就具体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示范

下一步,渝中区交通局在火车站组织老同志学习网络购票、刷脸进站等智慧助老志愿服务,让更多老年人用得上、愿意用、用得好智慧出行技术,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