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为群众高品质生活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渝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09:2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日,党史学习教育渝中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杨沁,为区交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杨沁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梳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深刻把握的6个重点。宣讲报告理论阐释透彻、历史脉络清晰,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理解。

渝中区交通局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开通红色三岩巴士专线、专项治理汽车站火车站环境秩序等重点实事,为群众高品质生活做好服务保障。(记者 姚延洋 胡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