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检查汛前安全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14: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18日,渝中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带队检查汛前安全,副区长艾正兵、罗毅参加。邓光怀一行先后前往菜园坝水果市场、储奇门滨江沿线、大溪沟码头、新华日报旧址等地,实地查看汛前安全工作。

邓光怀指出,做好汛前相关工作,是确保平安度汛的前提。一是要高度重视、未雨绸缪,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紧急预案,强化日常演练,提升防汛本领。二是要强化巡查、保障物资,开展拉网式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风险隐患,充实物资设备,做到有备无患。三是要科学调度、精准施策,有序组织人员队伍,强化日常值班值守,设置警戒警示标识,及时劝导群众汛期远离水岸。四是要压实责任、强化联动,各部门、街道和企业要切实肩负主管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到位。五是要加强沟通、信息共享,加强同水文等相关部门联系,第一时间掌握汛情信息,及时向各级各企业公布,群策群力联动防汛,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