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 渝中水运志愿者疫情一线显担当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09-12 09: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有效防控疫情风险,渝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829日至91日连续开展3轮区域核酸筛查。辖区航运企业——客轮公司和长江轮船公司接到此消息后,主动作为,彰显企业担当,组织因“两江游”停航在家休息的员工成立了一支40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他们主动联系街道,投身一线,深入每个社区,全力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中,尽自己所能为辖区居民的健康而努力。

愿者们认真学习核酸采样操作程序,在核酸采样现场,把扫码登记、消毒杀菌、归档整理等每个流程都做到有条不紊、规范细致。为确保实现全员核酸,从早上6点开始,挨家挨户通知居民,引导居民按一米线间距排队,安抚排队等候时间过长的居民,耐心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让核酸现场检测秩序井然,提高核酸采集效率。

降温不降“温”,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这座城市,积极响应号召,听从指挥,勇毅前行,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为大家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