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国家精品航线 推航旅品质发展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04: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区交通局按照交通运输部相关活动要求,结合我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方向,组织我区相关航运企业,积极申报全国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近日,我“两江游”、“三峡游”相关航线成功入选全国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试点工作。

经过交通运输部初选,我区“两江游”“三峡游”两条线路均已纳入创建目录。其中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朝天皓月”、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交运满江红”、重庆汇东船务有限公司“金碧女王”等8艘游船为代表的两江游航线,联合申报全国精品城市观光游线路;重庆东江实业有限公司“美维凯悦”和长江海外公司“长江叁号”等十余艘游轮为代表的三峡游航线,联合申报全国精品自然观景游线路。

2024年交通运输部验收前,区交通局将牵头持续提升船港设施条件、提高船港服务水平、丰富游客在船体验、创新游览项目,为我市打造功能完善、内涵丰富、便捷舒适、安全绿色的高品质国家级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助推我区全域旅游品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