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重庆市渝中区三中英才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变更办学地址的批复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教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0: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教办20214

重庆市渝中区三中英才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变更重庆市渝中区三中英才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办学地址的申请报告》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重庆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渝中民区办教育专家委员会对你校软硬件的审查情况,区教委办公会认为基本符合变更条件,原则同意你校办学地址由重庆市渝中区美专校街66号鑫隆达大厦7楼变更至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19号4层L406C。

希望你们,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依法规范办学行为,切实改善办学条件,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努力成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社会声誉良好、人民群众认可的民办培训机构。

此复

重庆市渝中区教育委员会党政办公室

2021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