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洪常委专题调研人民小学校园提升改造工程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0-07-20 16: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16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远洪一行来重庆市人民小学开展调研,就人民小学车库建设及校园升级改造项目召开专题调研会。区政府办、区发展改革委、区住房城市建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财政局、区国资公司、区城投公司、重庆市设计院、东北设计院、上清寺街道办事处、区教委、 求精中学等职能部门及单位参会。

专题会一是讨论研究了城投公司作为车库项目代建单位汇报车库设计建设的两个备选方案。二是讨论人民小学多功能厅外立面设计变更方案事宜。张远洪常委指出,人民小学是地处中山四路的一所拥有厚重历史传承的红色名校,学校的升级改造要突出渝中区人文化、绿色化、智能化、国际化的定位,从全局谋一域,做到外形风貌传承红色基因文化、内部功能融入现代智能科技,展现出学校建筑的传承感、艺术感、未来感和独一无二的美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