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一行专题调研我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0-09-11 17: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911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一行赴渝中区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调研工作,渝中区作为全市首批创建普及普惠区的区县,将于2021年接受国家认定。渝中区教委主任唐点权、副主任龚方德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渝中区具有代表性的新建园蒙正幼儿园、回购园巴蜀天地幼儿园和普惠园阳光春苗幼儿园。

渝中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汇报会在巴蜀天地幼儿园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市教委基教处副处长杨映梅市教育评估院基础教育评估所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工作人员柳颖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邱小红主持。

会上,渝中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唐点权对渝中区创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工作的推动情况及自查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市教育评估院基础教育评估所所长胡方对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市教委基教处副处长杨映梅对我区的创建工作提了目标和建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对我区学前教育发展良好氛围、园长及教师的敬业精神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谈了三点感受:一是渝中区教委创建工作攻坚克难有力度;二是渝中区政府保障有温度;三是学前教育办园水平有高度。希望我区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落实保障、提高质量,高标准创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