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远洪一行视察渝中区校园建设工作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0-10-13 16: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1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远洪,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唐点权,区教委调研员许军等一行4人到四十二中、蒙正幼儿园视察校园建设工作。

在四十二中,远洪常委实地查看了学校新教学楼三期工程建设现场,了解了工程的各项进度和规划。他强调,学校新教学楼的建设是全区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责任部门要强化监督和管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定期检查施工设备,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切实保障师生和施工人员的安全;施工方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流程、加快施工进度切实保证施工效率;学校要积极与施工方加强沟通和配合,切实保证工程按计划顺利推进。

在蒙正幼儿园,远洪常委询问了幼儿园的工程建设、 开园筹备、招生规模等情况,特别强调了在修建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他指出,要做好施工安全、护栏设计、楼顶防水等方面的安全工作。经过视察,远洪常委对幼儿园的文化建设和教职工精神风貌以及对幼儿用品进行优选、严格送检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