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中华路小学何琳、喻梅两位老师荣获全国小学英语录像课、说课一等奖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0-10-13 16:1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在第十四届全国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游戏课展评说课中,渝中区中华路小学英语教师何琳和喻梅荣获课例一等奖、说课一等奖。本次比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语言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中华路小学自2012年实践自然拼读教学,是重庆市首个开设自然拼读课程的学校。8年以来,学校已经形成自然拼读课程与PEP课程相结合的教学体系,在英语教学中成果显著。学校英语团队还承担渝中区重点课题《自然拼读教学策略的有效性研究》,以研促教。

近年来,区教委大力支持学校学科发展建设,在区级教研员的指导和学校团队合力下,中华路小学教师学科素养、专业水准和教育教学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