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四十二中学校美术教师陈议 获全国“最美美术教师”奖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0-10-16 15: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日前,由人民美术出版社、重庆市教委主办的全国“2019人美年度教育人物——寻找百名最美美术教师”活动颁奖典礼在四川美术学院举行。我区四十二中美术教师陈议荣获“最美美术教师”奖。

活动自201910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巴蜀—湖湘大区、长三角大区、岭南大区等九大特色美术区域相关教育机构和广大中小学美术教师的热切关注和热情支持,参与教师达6000余名。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阶段,经过初评、区域投票、提名投票、专家评议、师德评价五个环节,历时10个月,最终产生全国“最美美术教师”奖100名、“最美美术教师”提名奖100名。陈议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有效的教育教学管理、优秀的绘画作品、良好的师德师风等,经渝中区及重庆市两级推荐,在众多美术教师中脱颖而出,最终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