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肖方明深入学校开展调研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15: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肖方明一行来到巴蜀中学、杏林中学、五十中,分别对学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文明整改提升、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巴蜀中学,肖主任深入了解了学校地下操场改造、食堂卫生安全情况、高三教学日常工作、新图书馆使用情况等相关工作,听取了王国华校长关于滨江校区建设、创建国际教育中心、创建巴蜀云校、创建未来教育研究院、创建钱学森纪念馆、创建航天科技主题公园等工作汇报。肖主任对巴蜀中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二是要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好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发展规划布局,继续践行“办国内一流,世界知名、受人尊敬的中华名校”的办学宗旨。

在杏林中学,肖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环境,听取了韦会剑校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肖主任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二是积极举办“杏林论坛”活动,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三是不断创新教学常规管理,把“小事做细,细事做精”,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四是继续做好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在五十中,肖主任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分别听取了复旦中学校长王兵、五十中校长赖雪松、大同实验学校校长杨德全关于学校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集团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肖主任肯定了学校谋求发展的工作干劲,同时对学校面临的难题及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学校班子要立足长远,精准定位,调动教师积极性,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单办初中。

区教委副主任杨勇、区教委副主任龚方德、工委委员谢平分别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