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协同发展——渝中职业教育中心一行赴成都财贸职业高级中学考察交流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1-04-12 14:5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协同发展——渝中职业教育中心一行赴成都财贸职业高级中学考察交流

4月7日,重庆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校长杨琼霞、党委书记蒋珩、副校长许红斌等一行人来到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开展回访考察交流。

访问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文化长廊,了解特色校园文化建设;走进学校川菜体验中心、中餐实训楼、西点实训室等,观摩了实作课,深入了解成都财贸职高的办学历史、学校文化、教师队伍建设以及育人情况等。

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细化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实施细则,拟定了合作共建的项目和时间表。同时成都财贸职高党委书记、校长汪建平围绕《构建“精益”文化体系,成就师生“出彩”人生》,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财贸职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晓红就学校“党建引领教学、党建引领学校全体工作”与访问组展开交流。渝中职教中心党委书记蒋珩介绍了学校“红动海潮”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双方拟定了合作共建的项目和时间表。

学校双方表示,未来两校将围绕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双优建设”、教学能力比赛、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学生技能大赛、师生互访等工作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同擘画成渝两地职教新愿景,唱好成渝职教“双城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