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赵世庆走进校园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1-09-10 15: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赵世庆走进渝中校园开展慰问活动,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远洪参加慰问。

赵世庆书记一行在重庆市求精中学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他讲到: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始终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在三尺讲台上辛勤培育学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教育,努力让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赵世庆书记一行在重庆市人民小学,深入了解学校的红色传统和办学历史,并与学校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赵书记勉励老师们,要继承和发扬学校红色基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书育人事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赵世庆书记一行来到重庆市天地人和街小学,亲切慰问了教师代表,随后走进中华文字博物馆、两江艺术长廊、人和六质学生发展中心,深入了解学校办学发展情况,并亲切寄语同学们:“你们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长大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