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两所学校三项作品被评为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优秀经验,在全国展示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1-12-24 16:3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在教育部组织的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中,我市向教育部推荐了三所学校:渝中区中华路小学,重庆市人民小学,大渡口育才小学。其中,渝中区两所学校三项作品被评为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优秀经验,分别是

中华路小学带班育人方略《诗意成长,立德树人》、育人故事《成长,恰似一场花开》以及人民小学主题班会《爱劳动 慧生活》,目前教育部通过网站向全国展示。

此次,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部署开展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示新时代中小学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育人能力,发挥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骨干作用,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带班育人、家校协同等方面能力,推动新时代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中小学校德育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