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校医队伍积极投身核酸采集工作

来源:渝中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2-09-19 15:4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月的重庆,疫情与山火终敌不过酷热高温下众志成城的白衣天使与消防战士。重庆的九月,虽不见白露降、寒蝉鸣,但已有凉风至和朗朗读书声。

按照全市统一工作部署,渝中区中小学9月5日正式开学,面对几轮区域核酸筛查后卫生部门核酸采样的工作人员人手不足的情况,教育系统的校医们勇担重任,承担起了学生核酸检测的工作。求精中学、复旦中学、二十九中、巴蜀中学、职教中心、巴蜀小学、天地人和街小学、巴蜀幼儿园等校园里,留下我们的校医“大白”忙碌的身影。他们不辞辛苦高效地协助卫生部门完成了核酸采集任务。

为了学生能如期返校,为了学校能顺利开学,为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校医们发挥所学投身事业,除了开学核酸采样之外,假期里建立师生健康档案,摸排师生员工行程旅居史,制定“校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实施方案”等等,全力助力我区开学防疫工作有序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渝中区校医们一直奋斗在校园防疫前线,以守护校园师生健康,确保校园平安为己任,稳固防疫战果,维护校园教学秩序而努力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