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重庆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17: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2100号),现将通知及指南转发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s://service.most.gov.cn/),在通知公告栏目下查看有关通知并下载相关文件,按照要求有针对性地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二、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

三、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25178:0062016:00

四、市科技局作为推荐单位,将于202262416:00前通过国科管系统逐项确认推荐项目,并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函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联系人:康哲、陈涛;联系电话:023-67906701023-67513582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24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