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民政局成功举办 2020年“重庆英才计划”、第二批“渝中英才 (社会工作类)”申报工作政策宣讲和经验分享会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15: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73日,区民政局在区群团服务中心举办2020重庆英才计划、第二批渝中英才(社会工作类)申报工作政策宣讲和经验分享会,全区各街道、各社会组织等15人参加会议。

会上,特别邀请到2019年重庆英才·名家名师(社会工作领域)、第一批渝中英才、冬青社会工作中心主任李长洪以自身经历和体悟与大家分享经验。区民政局在会上作了相关安排布置:一是对2020重庆英才计划申报类别、范围、条件、支持措施进行了讲解,着重对重庆英才·名家名师项目社会工作领域申报人选、程序进行了细致的说明。二是对第二批渝中英才(社会工作类)申报推荐范围和条件,申报、初审等工作的时间节点,政策激励措施,人选申报表的填写以及纸质材料的提交进行了细致的说明。三是动员各参会单位对2020重庆英才计划、第二批渝中英才(社会工作类)申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各社会工作岗位上的专业人才积极参与申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