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10: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722日,渝中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区级机关综合大楼32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二巡察组以及区民政局干部职工、离退休同志代表、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张道建主持。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茜反馈巡察区民政局党委相关情况,指出区民政局党委学习教育不够扎实、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到位等八类17个突出问题,明确了“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等8条整改意见建议。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王勇强发表讲话,要求区民政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把握区委要求,提高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结合主题教育、日常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党委书记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抓住重点问题的主要矛盾,认真剖析问题原因,以点带面抓好整改工作,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张道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区委巡察办和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坚决拥护、诚恳接受,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改进各项工作,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