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检查促整改,机构养老更安全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5: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按照《重庆市民政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渝民〔2020135号)及《渝中区2020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渝中民〔202094号)要求,为切实抓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管理,促进养老机构提高服务质量,825日至828日,我局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支队及相关街道办事处对全区2024处养老机构进行了一次拉网式联合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危险物品管理、特种设备安全、夜间值守、老人房间管理为重点。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管理等问题及隐患点,相关部门现场责令养老机构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及时发现并整改一批安全隐患,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服务水平得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