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实力、展形象、促学习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6: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提高学习质量,828上午,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

精心策划,准备充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比赛主要内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海量图文、音频、视频资源,精心设计赛程,细心准备道具,力求比赛内容实、形式新。

广泛动员,竞争激烈。竞赛共三轮,机关、下属单位干部职工37人报名参加。首轮“争分夺秒”淘汰赛——“挑战答题”,全体选手专心致志、争分夺秒,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第二轮“齐头并进”淘汰赛——“必答题”,选手们认真思考、沉着应对,展现出良好的知识储备和个人风采,3名选手更是通过两轮加赛争夺1个决赛名额;决赛轮“扭转乾坤”——“抢答题”,大家全神贯注,奋力抢夺答题权,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适当奖励,效果良好。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