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筑防线 不忘初心当先锋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1: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99上午,区民政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引导系统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以案为鉴筑防线,不忘初心当先锋。

会议通报了区福利院2017违规违纪案件情况,传达学习了以案四改最新文件精神,并围绕“纪、法、德、责”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逐一交流发言,认真结合工作实际,自查廉政风险,明确防控措施,筑牢廉洁防线。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总结反思,认真汲取教训,牢固树立警醒意识、红线意识、自律意识“三个意识”,明确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整改责任“三个责任”,抓好学习教育、制度完善、作风建设“三项重点工作”,推动民政系统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