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召开志愿服务组织参与文明城区建设提升暨信用体系和廉政建设推进会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18:0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12月1日,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在区政府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志愿服务组织参与文明城区建设提升暨信用体系和廉政建设推进会,全区90家志愿服务组织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志愿组织参与文明城区建设提升工作做了动员布置,对社会组织信用体系建设和廉政建设做好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志愿服务组织社会责任,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投入文明城区建设提升工作中。二是认真执行《志愿服务条例》相关规定,规范志愿服务活动,做好“中国志愿服务网”的管理工作。三是强化志愿服务的信用承诺和强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志愿组织内部治理、党的建设、服务项目及资金、志愿者等基础管理工作,提升志愿服务的公信力。四是加强志愿服务组织的日常管理工作,强化部门联动,将志愿服务组织对此次工作推进会完成情况纳入社会组织年度检查的重要内容,共同推进志愿服务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

目前,全区已有220家社会组织完成廉洁建设工作对照检查工作,有近200家社会组织提交了信用建设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