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明确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

来源: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15 15: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39日,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党委会,确定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一是加强社会组织党的政治建设,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积极开展社会组织领域的党史学习教育,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二是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两个覆盖”,提升“六同步”工作质量,严格执行党的组织制度,强化书记“党建第一负责人”责任,做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基本制度监督检查工作;三是积极探索“党建+”,以党建带工建、妇建、团建和文明单位创建,精心组织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四是提高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水平,完善三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培育示范党组织。

会议还研究通过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岗位职责考核评分细则和建立红领巾志愿者协会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