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启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1: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324日,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综合党委书记钟兰英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让社会受益的社会组织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立即行动,制定工作方案,把握正确导向,严格落实责任,抓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将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社会服务过程中,社会组织党员要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活动,深化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人才社区公益慈善和社区志愿服务的融合发展,提升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能力。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