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党史,强信仰理念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14: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月4日,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微宣讲比赛,区直机关党工委赵云副书记莅临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局属基层党组织代表共40余人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或回首往昔,引经据典,讲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故事;或联系自身,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谈体会;或结合当下,从“负重前行”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青年干部奋进拼搏。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优秀党员的心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微宣讲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比拼,徐朝杰、谭盼等2位同志荣获一等奖,王君福、周绪宁、邵嫒等3位同志荣获二等奖,王庆容、陈言可、王鹏飞、宁娜、张斌等5位同志荣获三等奖。宣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爱党爱国之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民政精神,办好群众实事,积极将思想洗礼转为行动指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优秀工作业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