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党委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15: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余载初心不改。623,区民政局党委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委领导班子、离退休支部、局机关和福利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年轻干部代表共计45人参加仪式,仪式庄严简朴,气氛热烈。

我局共11老党员获得“光荣在50”纪念章,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向6到场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分别表达了自己感恩党的关心关怀,坚守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心情。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道建同志领誓,与会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道建代表区民政局党委向获得“光荣在50”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他们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老同志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优良品质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情怀,切实履行“三聚焦”“三基”职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100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