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道建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15:2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3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道建在区政务服务办会议室,为政务服务办及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报告中,张道建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