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精神进社区 声声传入百姓心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15: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更好地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按照区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区民政局认真组织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活动。连日来,全区79个社区纷纷组织开展了宣讲活动。

各社区书记通过院坝会、座谈会、集中分享和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宣讲中,大家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结合本社区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百姓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等;立足本社区实际,畅谈下一步社区服务、社区建设发展方向,带领社区居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开步子。

“听了宣讲之后,终于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相信未来的日子我们会过得越来越好,国家会越来越富强。”居民纷纷说道。截至1221日,全区 79个社区已全面完成宣讲活动,共计完成宣讲85场次,听讲群众37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