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暑抗旱工作会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16: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8月21日全市民政领域防暑抗旱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8月22日,我局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并赓即召开全区民政服务机构调度会,全体局领导、各科室、下属单位和民政服务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民政领域防暑抗旱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全区民政服务机构存在的消防燃气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严、服务质量有欠缺等突出问题,全区民政服务机构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地落实和长效管理。一是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二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三是切实做好灾害预防。四是抓实抓细防暑降温工作。五是储备足量防疫和生活物资、强化应急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